close

上次寫牙套日記後

有人說我即使戴了牙套還是"瞇露"(美女)

讓我心裡感到些些的安慰

不過再次攬鏡自照之後讓我再次感謝對方的"愛心"及"善行"...

 

我覺得戴了牙套要當一個"瞇露"還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因為如果一個"瞇露"有以下幾項行為

你還會稱她是"瞇露"嗎?

1. 講話漏風

2. 嘴巴常常開開(因為牙套太凸 嘴合不攏)

3. 由於嘴巴開開而導致口水偶而會不經意滴落

4. 睡覺打呼大聲到會把自己嚇醒

5. 一天到晚跑廁所(因為牙套妹只能喝流質食物)

6. 一張口嘴裡就散發出奇怪的光芒

這樣還可以叫她"瞇露"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

......

......

好了我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

......

......

......

 

牙套妹常常肚子餓

唯一可喜的是我近來發現雖然只能吃流質食物

但我可以吃"會在嘴裡融化"的食物耶!

凡是不用咬的 用口水就可以在嘴裡分解的我都歡迎

第一就是巧克力: 非常容易吃! 列為"我的最愛"名單上第一名

第二我最近試過"滿天星": 其實是可以融解的 但要花一點時間==>結論: 不太理想

第三又試過"仙楂餅": 它就像糖果一樣 不過要吃完一塊得花很久時間 可惜我沒那麼有耐性 因此結論: 淘汰

接下來我想要嘗試的是"華元鹹蔬餅"

這是我最喜歡的零食之一 從小吃到大 希望試吃完後可以列入"我的最愛"名單上第二樣東西

否則我就吃巧克力跟粥直到天荒地老吧...

 

各位鄉親如果還知道有什麼是"不用咬就可以在嘴裡融化"的好食物

歡迎來跟牙套妹報好康~

剛溫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