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日記感謝耶穌了

這中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淚水也有歡笑與感動

耶穌都給我力量走了過來

祂真是我隨時的幫助!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戴了牙套

於是從現在開始我正式變身為牙套妹(or應該叫姐吧)

任何與"美"有關的形容詞暫時不會與我有什麼關聯了(淚)

但positive thinking告訴我:

這也代表今後我可以豪邁地當一個不用顧慮形象的"掰露"(醜女)啦!!!!!!!!!!!!!!

這真是太令人期待囉!

想我當了美女這麼多年(為何遠方傳來嘔吐音?)

從今天起我終於可以大方去做一些隱忍已久的事~

1. 在馬路上挖鼻孔(羨慕如花很久了)

2. 在眾人身旁放屁(壞處就是如果屁是別人放的 掰露一定會第一個被懷疑 唉這大概就是掰露的悲慘命運吧)

3. 隨時隨地吐痰(咳咳 當然是吐在自己的衛生紙裡 掰露也是有衛生觀念滴OK?)

4. 還可以加入"掰露俱樂部"一起歧視美女(謎之音: 有這個俱樂部嗎? o_O)

... 等等等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一想到有這麼多好處就讓我感謝耶穌

謝謝耶穌賜我足夠的金錢可以支付矯正牙齒的費用

還賜我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公

他看見自己的老婆從美人(?)變成掰露不但沒有轉身就走

還很認真地大聲讚美我一番

說我現在看起來完全是十八歲青春洋溢

而且眼中散發光彩直說我好可愛

最後更是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攬鏡自照之後非常肯定老公對我的愛真是比山高比海深

因為就我所知他從小到大是一個從不說謊的正直人

真愛讓他衝破了極限 只為了不傷我的自尊心

真的是給他拍拍手

太令我感動啦!

 

另一件讓我想起來又要忍不住感動的是

老公的阿媽一聽說我戴牙套

特地為我煮了一鍋美味又營養的青菜小魚粥 外加小菜蕃茄碎肉炒豆腐

今天本來我們要去阿公阿媽家吃晚餐

我因為剛戴牙套自尊心受損 心情不好又不能吃東西 就沒有過去

阿媽怕我一人在家肚子餓

開飯前還叫老公趕快把我的粥帶回來讓我先吃 然後老公再跑回阿公阿媽家吃飯(老公你辛苦了!!)

我一人吃著阿媽煮的粥 心裡熱辣辣的都快要沸騰起來了

讓我禁不住地就感謝耶穌賜給我這麼好的家人

她老人家已經八十歲了還一天到晚都是為著家人在勞心勞力

我這個年輕力壯的掰露怎麼還常在接受人家的恩惠呢?

為著戴一點牙套就勞煩她老人家為我辛苦

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既幸福又慚愧~~~

 

掰露的人生除了可以不計形象享受一些好處以外

更大的好處就是"親民"吧

相信神可以使用我在當掰露期間

更多地走入人群 向更多比我好看的人傳福音

他們看見竟然連掰露也能活得這麼高興快樂

想必能讓他們感覺自己的人生還是非常有希望的吧!!!!!!(振奮)

 

今天醫生在我嘴裡努力工作的時候

我一直想像耶穌坐在我的左手邊(因為醫生從我右邊上工 搶了耶穌一向喜歡坐的位置)

雖然我的左手邊放著一些置物櫃

可是我還是感覺到祂坐在那裡

慈祥地看著我 握我的手給我勇氣

我當場真的淚都要飆出來了(不是因為痛而是因為感動)

謝謝耶穌陪我渡過這一次的難關

這個戴牙套的挑戰也許要長達一年 也許更長 也許會縮短

我想用持續不斷的禱告來仰望祂

求神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治療

相信在身體跟意志都軟弱的時候 這樣的情況可以幫助我更多地倚靠祂

把榮耀歸給主

因為祂是愛我的 看顧我的 賜給我忍耐與鼓勵的 又真又活掌權的神!

哈利路亞! 我愛耶穌 因為耶穌先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