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謝神

祂總是知道我的極限和我的需要

在每次快撐不下去時

祂就給我即時的幫忙

讓我又有新的力量可以重新再努力一次

為著每一天醒來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獻上感謝

為著我能開懷大笑 感動流淚而感謝

為我有手有腳 能自己做事不倚靠別人而感謝

為我不用去街上討飯 辛苦打工養活自己和家人更覺得感謝

我們擁有的已經是這麼多了

為什麼我們總是忘記要感謝呢?

為什麼我們只看到生命中那不順遂 不完美 不開心的事

而看不見自己有的是那麼多那麼好呢?

 

所以主啊 我感謝祢

謝謝祢總是聽見我的抱怨

卻還是繼續給我祝福

謝謝祢常常看見我的軟弱

卻沒有處罰我而是賜給我更多力量與幫助

謝謝祢這顆憐憫的心

用恆久的忍耐愛我

謝謝祢親自作了最好的示範

讓我看見祢要我們活出的生命

就在主耶穌的身上顯現出來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