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是炫耀文

可是我真的發自內心想好好表揚一下我家那位親愛的老公

原因是因為

打從我9/1戴牙套起

保羅已經為我拒絕掉許多朋友的吃飯邀約

除了讓我感動以外

內心其實也充滿愧疚

 

保羅的牙齒很漂亮

當初在美國認識他的時候

看見他笑起來配有一口潔白又整齊的牙齒 讓我好生羨慕

保羅小時候也戴過牙套

拆牙套後還超級認真遵照醫師囑咐地戴了兩年維持器

才換來今天一口漂亮的好牙

因為戴過牙套

所以保羅非常能夠體會戴牙套的感受

從我戴牙套之前就不斷鼓勵我

還說只要我想 他都願意花雙倍的高價給我戴隱形牙套

考量我們的經濟能力以及實際需求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普通的醜醜牙套

但老公在財務上依舊給予最全力的支持

 

戴了牙套以後不斷地稱讚我有多可愛多好看

並且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對我的愛沒有減少只有增加

每當有朋友打電話或當面邀約我們夫妻倆一起吃飯

保羅考量我在外飲食不便及吃得不營養

重點是他不忍心我在外總是只能看人家吃美食 自己在一旁暗自滴淚

所以對於邀約幾乎是通通予以拒絕

硬是說要回家陪我吃

害我心裡對他的朋友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其實從我戴牙套前他已經開始自己煮飯 (我這家庭煮婦還真涼)

保羅喜歡做菜

也很享受烹飪營養料理的樂趣(他煮的食物一定是非常營養又健康)

而我現在開始戴牙套

他更是很少讓我下廚 (大多都是煮我自己要吃的而已)

因為他認為我已經不能吃這些正常食物了

還要我料理給他吃 他覺得對我很殘忍

所以大多都自己動手做

我只要飯後洗鍋碗瓢盆整理乾淨就可以了

實在是非常貼心~~

 

我這位老公

平常不熟的人覺得他看起來一副兇相

可是他的內心卻是軟綿綿的很會為人著想

不戴牙套不知道

戴了才明白...原來戴牙套反而是我輕鬆主婦生活的開始 呵呵

雖然有這些好處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趕快恢復正常的飲食及生活

能夠還老公正常的社交活動

我們也才能一起到處去大啖美食呀!

 

耶穌啊! 請賜我趕快矯正成功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