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天開始 我跟保羅固定去教會參加晨更

所謂"晨更"好像就是早晨的更新

藉由每天早上六點鐘到教會和弟兄姐妹一起歌唱敬拜禱告神

並且讀神的話語 聽牧師講解經文

讓我們一天的生命從這裡開始被神更新

真是超棒的!

 

因為晨更是六點開始

我五點就起床了

長久以來這麼早起床還真是少見

可是我跟保羅真的做到了!!

我們從容地梳洗 換衣

我穿著一件polo衫和牛仔裙 夾腳拖就去了

早上不到六點 外頭的空氣好得不得了

第一次去晨更 外面溫度還有點涼呢 得穿一件小外套

現在溫度就剛剛好了

迎著舒服的微風走向教會辦公室的這十幾分鐘

應該是我一天當中覺得最棒的時間吧

路上人車都好少

但還是會有一些出來運動散步的老杯杯或老婆婆

在馬路上會出現的年輕人大概只有我們吧

這真算是我們的光榮呀

這把年紀了還能在裡面當最年輕的 哈哈

 

我也感謝主 祂藉由經歷神營會恢復了我的形象

原來我完全不敢素顏出門

但在那三天裡面的第二天

我順服同工們的建議不要化妝(因為這樣要哭的時候才能毫無保留)(其實原因是要把焦點放在神的上面而不是自己的外表)

從那次起

我現在去晨更 每天都不化妝

可以很大方地在弟兄姐妹面前素顏走來走去

也沒有人會說我長得不好看或是嘲笑我

反而有更多人來親近我 讓我認識更多朋友

更重要的是保羅非常支持我

他很喜歡我不化妝

他希望我能完全接受我自己

所以結婚以來一直鼓勵我 說我素顏比化妝好看

雖然很多時候我心裡並不認同 覺得他只是鼓勵我而說的違心之論

可是現在我真的愈來愈能接受自己的樣子

並且喜愛看自己素顏

不再為了外表的事在意

這些都是神的恩典!!

 

也許從小因為我一直被嘲笑外表的關係

讓我對自己長相一直很自卑 所以一直想要靠化妝或是穿漂亮衣服來獲得自信

但神恢復了我的形象

讓我開始喜歡祂給我的樣子

使我心裡非常自由 釋放 非常開心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所以一定要紀錄下來!!

 

我也喜歡晨更的時候能和大家一起禱告

每天早晨能聽到楊牧師講道更是幸福的一件事

和大家一起領受神的話語

並且結束前和保羅分享今天的學習或感動

讓我們一天一天在神的面前一起成長

每天都有共同的話題 認識共同的朋友

這種日子真的好快樂呀!

誰說遇到困境一定要傷心難過呢?

我們不就過得自在又平安嗎?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