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上的這個日子是我和保羅與神關係的大突破

因為我們向來不參加教會主日和小組以外的活動

但我們這次破天荒參加了經歷神營會

而聚會三天我也哭了三天

從第一天晚上的第一堂課我就淚流滿面了

原來每次我被感動而流下的淚就是我與神的一次相遇

原來我已經與神相遇了這麼多次我都不知道

然後我還傻傻地追求聖靈充滿

神一定覺得我很呆吧 但是我知道神看我呆得很可愛 =p

 

我發現我很容易被詩歌感動

詩歌裡常常有許多話語觸動我的心

讓我感覺與神很親近

對神的感覺是時而感謝 時而感動

有時覺得高興快樂得想大叫大跳

有時覺得可以從詩歌裡向祂唱出我所有的委屈

其實神都懂我 也都原諒我的軟弱

祂鼓勵了我 讓我在這次經歷神營會當中

勇敢地向保羅說出我三年來不敢說出口的秘密

感謝主他大方接受了我

他接受了一個不完美的妻子 並且在他眼中把我視為美好而可愛的

他從一個律法的裡面變成救恩的心

讓我這麼快得到他的理解和原諒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也更加深我們對彼此的感情和認同

我們現在更靠近彼此的心 也更了解彼此的軟弱

神祢真是奇妙的神 給我們用不完的恩典!!!!! 哈利路亞!!

 

保羅一點一滴地改變

好明顯好明顯

他現在好溫柔 好體貼 好能夠原諒我無心的錯

也好能夠接受不完美

所有的困境就是化妝的祝福

雖然遭遇現在的困境

但我覺得我們的生命反而是被這段時間發生的事翻轉過來

讓我們與神更近 也與彼此更近

我其實應該更早開始紀錄我們的屬靈生活

因為每天真的都有好多好事在發生

看到我們的人 因為沒人會相信我們現在是在困境之中吧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