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一個禮拜

老公又走了

好想念他在的時候

會溫柔地扶我起身

會幫我準備宵夜

會輕輕地幫我擦藥

溫暖地給我一個擁抱或親吻

還有我們一起與寶寶互動 看著他貼在我肚子上那期待又興奮的表情

我總會輕輕摸著他的頭

看他享受著寶寶踢踢的樣子

這些時刻

真是再珍貴不過了...

 

他要來 我很期待

他要走 我很落寞

說好不哭

但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

捨不得他 但又必須放他走

也許神給我們這樣的安排

是要我們往後彼此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因為祂再也不會讓我們分開了吧...

親愛的主耶穌啊

祢一定不會再讓我們這樣分開了吧...

 

沒在一起的時候

才會想起彼此的好

我不知道他都不哭 是因為他沒有不捨

還是真如他所說 我們二人中間有一人軟弱時 另一人就要變得堅強

我只知道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

而且他變得愈來愈好

讓我愈來愈愛他

 

謝謝主耶穌

讓我到現在還有那戀愛的感覺

也許心兒不再緊張地怦怦跳

但那濃烈的甜蜜還是有的

對著他撒嬌 倚靠他的胸膛 緊握他的手掌

這一點一滴都成為我們無比美麗的回憶

我一定要變得更堅強

因為要預備好一顆心當媽媽

也一定要變得更勇敢

才能保護我們的婚姻 我們的家庭 還有我們美好珍貴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