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的事情好多

但每天也只有24小時

感謝主我不是那個需要為三餐奔波操勞的貧窮人

更不是靈裡貧窮卻對自己狀況一無所知的人

我很慶幸

 

常常覺得生命一直在被翻轉

有時候會突然從極好轉到極差

但只要一禱告

神也總是很憐憫地讓我們又從極差回到好的那裡

感覺每天都在平衡

自己的言語要平衡

心態要平衡

身體健康也要平衡

心思意念最是重要

往往我們心裡怎麼想 我們身體就產生什麼樣的反應

即便很不願意承認

但身體是不會說謊的

心情好健康就佳

心情不好整個人看起來就沒精神 枯乾到了極點

怎麼騙也騙不過我的醫生

她總是看我的身體就知道我最近過得怎麼樣

 

希望這禮拜去看她

她會說我好多了

因為我這禮拜心情很好

與神有固定的親近關係

和老公也相處得很不錯

應該不至於很糟了吧~~

 

好想參與教會的服事

看見那麼多火熱的事一直在發生

讓我心裡就很著急

我也想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但又怕不知從何開始

我好想全力投入服事

但自己妻子的身份 一邊又要上班 要撥出時間運動 做家事 和教會姐妹或朋友見面 也想維持一週固定去看維恩一次的習慣 還得開始矯正牙齒 並幫保羅處理居留證和工作的事...

現在覺得一天只有24小時還真是短呀~~

 

希望神幫助我做好時間的管理

雖然我知道這一向是自己很弱很弱的一環...

但就把一切交給神吧

相信只要是祂要我做的

祂一定會賜給我能力去完成

為主擺上生命一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做好即將經歷爭戰的準備

但仍要付上全備的信心

 

好期待神即將展現在我面前的祂自己的作為

我的生命每天都很精彩!!!!!!!!

耶穌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