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保羅啟程到美國的日子

昨天晚上媽媽特地在晚飯後從阿公阿媽家過來與我們聊天聚聚

正在分享這幾天我和保羅對神的感謝時

媽媽突然就哭了起來

她用手遮住大半部的臉"掩面哭泣"

高興得說:"感謝主! Paul你真的長大了!"

她也說終於知道神為什麼把他帶回亞洲

以及把這樣的老婆賜給他

媽媽高興得哭 又哭得說不出話來

我和保羅趕緊湊到媽媽的旁邊與她擁抱

覺得媽媽實在是太可愛了~~

 

其實我跟保羅真的很感謝爸爸

因為有他願意為全家人過著不平衡的生活

所以我們才能在現在的情況下還能無憂無慮

神也沒有虧待我們

雖然遇到這樣的光景

我們生活上所需的一切 祂都沒有少一點供應給我們

還讓我們得到的恩典與祝福反而比以前多更多

好感謝我們信的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因為祂所說過的話一句也不落空

因為祂在乎的不是我們能為祂做什麼

而是我們與祂之間是否有親密相愛的關係

以及我們是否愛人如己

 

那天我跟心怡分享讀"不再一樣"的心得

隨著自己口中說出來的話 連我自己也感到訝異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求神讓我知道祂的旨意

可是祂只告訴我要與祂建立親密相愛的關係

我又問神:"那我該怎麼愛祢 才會蒙祢的悅納?"

耶穌就藉著經文告訴我:"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這人就是愛我的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 我也要愛他 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14:21)

原來遵守上帝的命令就是愛祂的表現

可是翻看舊約裡 神的命令一大堆 根本沒有人能夠完全遵守

神又告訴我要"順服聖靈"

單單憑著一顆順服的心 順服聖靈在我裡面的帶領 其實就很容易遵守神的命令

因為神不會違背祂自己的意思 所以其實我要做的只是順服而已

多麼簡單!

 

於是我順服聖靈給我的感動 寫了感謝信給公公

保羅也許或多或少受到感動

他也在電話裡向爸爸表達了感謝之意

而公公受到保羅的影響與啟發 聽說他也打電話到LA給爺爺

向爺爺說對不起 進而修補了他們父子之間的關係

我感覺神的愛就這樣從我跟保羅的這個小家庭裡一圈一圈地擴張出去

直到上面兩代

真是美妙!

 

感謝主今天跟保羅搭飛機到華盛頓D.C.過程還算順利

由於航空公司的一些作業疏失使我們權益小小受損

為了賠償我們 就幫我們升等到座位加大的經濟艙

讓我們這趟旅程總共賺了$139美金呢!

在我們座位前方一排坐滿了大約3~5歲的頑皮小孩

因為年紀小又坐在一起 有很多時候他們都是跑來跑去在嬉鬧和大聲吵叫

感謝主 一路上保羅都沒有對他們發脾氣

比起身邊其他的乘客的不耐及空少上前嚴厲勸阻加警告孩子的媽媽(看得出來空少非常不能忍受這群小孩)

保羅的反應都輕微許多 只有皺皺眉頭而已呢!

我好開心保羅現在改變了這麼多

現在都很少發脾氣囉!

 

到了華盛頓 由於我不是美國公民 所以跟好多其他外國人一起等候過海關

大概排了有45分鐘吧

而保羅一下就通關完畢了

輪到我時海關才跟我說:"妳先生是美國人的話 其實妳可以跟他一起通關"

哇勒 害我排了這麼久

但也因為這一次教訓 以後就會學乖了

太好了! 以後入境美國不用再排外國人的隊伍了

這樣真的會快速許多喔!

 

保羅的好友Howard來機場接我們

也可憐他忍尿忍了一個多小時

感謝Howard的爸媽在家準備豐盛的佳餚請我們吃

受到熱情款待讓我們再次感謝厚賜予人的神

哈利路亞! 主知道我們全然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